欢迎访问育才三小!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育才三小五1阿尔法中队主题升旗仪式 ——“关注健康,关爱自己”育才三小五1阿尔法中队主题升旗仪式 ——“关注健康,关爱自己”

信息来源:育才三小 信息提供日期:2023-10-0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每年的10月13日,是世界保健日,旨在推广和普及有关保健知识。它提醒我们珍惜健康、追求健康,不断提高人民健康水平。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五1阿尔法中队通过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升旗仪式——“关注健康,关爱自己”,让全校师生在欢笑声中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健康的重要性。
 
  首先,三位光荣升旗手——陈梓安、曾伊珣、梁靖天,介绍了自己的荣誉事迹。他们活力四射、积极向上的榜样力量点燃了同学们对健康生活的热情,激励着同学们追求更好的自己。
 
 
  接下来,五1中队为我们献上了一台精彩纷呈的综艺表演。
 
01 享受美食 守护健康
  食物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吃得健康同样重要。五1中队用一段幽默风趣的小品《食品健康学问多》,让我们在笑声中学到了很多食品营养知识,认识到保持均衡饮食、远离垃圾食品的重要性。
 
 
 
02 锻炼身体,快乐心情
  一段铿锵有力的三句半最能表现活力充沛的健康生活状态。五1中队用这样一种方式生动形象地告诉我们,均衡饮食习惯好,坚持锻炼身体好,无忧无虑心情好。保持健康的身体状态和乐观的心理状态,可以让我们更好地面对各种挑战,让每一天都充满活力和快乐!
 
03 青春旋律 健康绝招
  最后,一场动感十足又活泼俏皮的集体舞,是五1中队在世界保健日向全校师生发出的健康邀请。在热情欢快的音乐声中,水果和蔬菜们跟着音乐的节奏跃动,勃发出充沛的生机和活力,将青春的朝气和运动的乐趣传递给全校师生,也将全场气氛推上了高潮。让我们一起为健康加油,点燃身体里的小太阳!
 
  在今天的活动中,五1中队团结紧张、严肃活泼,展现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队员们人人都是健康大使,身体力行地传播着健康的理念,鼓励更多的人加入“关注健康、关爱自己”的行列中来。
让我们将这份活力和热情带回到日常学习生活中,让健康成为我们生活的背景色,让快乐成为我们成长的主旋律。祝愿大家健康快乐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