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育才三小!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秉劳动之心 扬传统之光 ——育才三小参加“南山区首届劳动教育成果展”活动

信息来源:育才三小 信息提供日期:2023-09-2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多彩时节好“丰”景,享受劳动喜晒秋。9月23日,育才三小师生团队和全区75所中小学齐聚香山里,共同开展“深圳市南山区首届中小学劳动教育成果展”活动,用丰收的劳动成果,礼赞新时代!
 
  育才三小坚持“以人为本、各美其美”的办学理念,秉承“培养健康完整的人”的教育理念,以培养劳动观念和劳动习惯为重点,家校联动,为学生创设丰富的劳动平台和机会,形成独具特色的劳动课程,劳动教育成果缤纷多彩,在本次活动中亮点突出。
 
  结合传统文化特色,现场展出了三小学生优秀劳动教育作品,如木工、粘土、陶艺、茶艺、端午节拉花龙、中国结等传统手工制作展品。
  我校学生的现场劳动技能展示,来自各个社团的孩子现场制作木船、缝制纽扣、捏塑黏土、表演茶艺,孩子们边手工边讲解,吸引了众多师生、游客驻足观看。




  科学设计的劳动课程、丰富的劳动活动,力争做到全员参与、人人精彩、个个展示、各美其美。在中秋国庆之际,育才三小用丰收的劳动成果表达学子们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用丰收的劳动成果,向新时代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