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育才三小!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快乐相伴,梦想起航——育才三小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仪式

信息来源:育才三小 信息提供日期:2023-09-1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在这金风送爽的美好时节,沐浴着清新的秋风,怀揣着喜悦的心情,带着美好的憧憬,9月4日上午,育才三小隆重举行了“快乐相伴,梦想起航”的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仪式,标志着新学期的逐梦之旅正式开启。本学期,我们迎来了一群活泼可爱的新生和一批敬业乐群的新老师。
  典礼首先由六年级学生牵手一年级学生入场。书记、校长、副校长领衔,牵着一年级学生的四个孩子拉开入场式帷幕,孩子们昂首挺胸,走上红毯,踏入了新的学习阶段。他们的眼神中闪烁着兴奋与好奇,一张张笑脸上荡漾出甜美的笑容。
 
  典礼第二项:新老师亮相并自我介绍。六位新入职的毕业生结合学科特点,简要阐述了自己对未来工作的畅想与期望。
 
  典礼第三项:升国旗、奏唱国歌。朝阳初升,沐浴晨光,伴着嘹亮的国歌,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全体师生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带着对新学期的憧憬逐梦而行。

 
  典礼第四项:阮贵发书记致辞。首先,阮书记代表学校向各位教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其次,阮书记对一年级小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最后,他希望同学们做到以下几点:做安全小能人、运动小达人、阅读小名人、特长小超人、心有他人小善人、校园小主人。希望同学们珍惜美好的环境,从今天开始,讲卫生、讲文明,为平安、美丽、和谐校园建设增光添彩。

 
  典礼第五项:徐阳杰校长讲话。徐校长祝福同学们在新的学期拥有新希望、新梦想,开启新征程;希望全体老师认真贯彻落实新课程改革的理念,扎实上好每一节课,将真善美的种子播撒在学生的心中。祝福育才三小新的学期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新学期,新起点。三小少年们,准备好少年的初心、打开少年的胸怀、升起少年的志向,一起踏上崭新的旅程。望三小学子乘时代之风,扬自信之帆,在新时代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