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育才三小!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珍惜好时光 努力向未来”——育才三小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主题升旗仪式

信息来源:育才三小 信息提供日期:2023-02-0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又是一年春风至,正是扬帆起航时。育才三小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在学校操场场举行,全体师生出席了开学典礼,典礼由五1班刘泽龙和五4班赵一涵主持。由刘丹青主任原创的祝福兔形象也是本次主题升旗仪式的一大特色。
 
仪式第一项
  升国旗。清晨八点二十分,朝气蓬勃的学生升旗手准备就位,国旗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缓缓升起。骄阳灿烂,全体师生面向国旗,奏唱国歌,行注目礼。


 
 
仪式第二项
  教师代表赖梅梅老师讲话。赖老师讲到过去三年,疫情就像一片巨大的乌云,笼罩着我们的生活,而今我们准时欢聚在熟悉的校园里,共享美好的春光。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追求上进,做更好的自己。

 
 
仪式第三项
  学生代表郭思源讲话。郭思源同学提到得益于国家疫情放开的新政策,人间烟火,绚丽多彩,洋溢着勃勃生机。郭思源同学呼吁我们保持热爱,珍惜好时光,努力向未来。

 
 
仪式第四项
  阮贵发校长讲话。阮贵发校长讲到,经过上级领导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我们克服困难,顺利完成各项计划。他强调要珍爱生命,安全第一;要热爱运动;要“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同时,他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做校园的小主人,讲文明,懂礼貌。

  站在新学期新的起点,美好的未来在向我们招手,让我们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华年,绘就育才三小新的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