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育才三小!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丹心一片育桃李 初心似火铸师魂 ——育才三小2022年教师荣休仪式

信息来源:育才三小 信息提供日期:2022-11-0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岁月承载着历史的步伐,天地积淀着礼貌的精华,又是一载流光溢彩,又是一季桃李芬芳。根据学校整体工作安排,2022年10月26日下午,在工会主席梁天建副校长的策划下,我校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以最真挚的情谊为郭明、王新明、陆红娜、刘伟其四位老师举行退休欢送仪式。仪式由王娜老师主持。
  荣休仪式上,首先,播放了各科组老师为退休教师精心制作了祝福视频,里面饱含了美好的回忆和深情的祝福。回首执教生涯,笑看桃李芬芳。四位教师用知识的甘露滋润着学生的心田,用奉献的热血传承着人类的礼貌,用无悔的青春演绎着诗意的人生。他们为学校的发展,为学生的成才贡献了力量,奉献了青春年华。
  接着,四位老师现场发表了感言。
  郭明老师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们的依依不舍之情


  王新明老师心中无限感慨,青春不再,情怀更改,仍然拥有那份对三小的爱


  三尺讲台,陆红娜老师站了36年,教学工作的酸甜苦辣,她无怨无悔,千言万语道不尽对三小大家庭的眷恋

 
  刘伟其老师在工作的30多年里,见证了三小的发展。表达了对历届校长的感谢,能在充满爱的平台工作感到光荣。
 
  他们在工作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用无怨无悔的实际行动见证并助力三小的成长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第三个环节,阮贵发校长为退休教师致欢送词。阮贵发校长对退休的四位老师几十年如一日的无私奉献给予充分的肯定,称赞他们为三小培养了优秀学生,成就了年轻教师,支持了行政工作,并对他们的无私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虽然四位老师即将离开学校,但育才三小的每寸土地、每间教室、每棵树苗都记录着他们的青春和奉献,承载着他们的精神。四位同志虽然退休了,但是他们给三小留下的精神积淀将是一笔丰富的财富。他希望四位退休教师能常回家看看,并祝愿他们家庭幸福,健康长寿。
  最后,学校领导阮贵发校长、粱天健副校长、王一飞副校长为四位退休老师颁发退休证书、敬献鲜花、赠送纪念品。
 
  此次欢送会简谱、温情而热烈。仪式在掌声祝愿中结束。既肯定了退休教师一生的辛勤工作,又表达了对退休教师的深情祝福;既温暖了老师的心,又激励着年轻人奋进,为学校发展凝聚新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