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育才三小!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介绍

育才三小简介

信息来源:育才三小 信息提供日期:2017-10-2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育才三小简介

【育才三小学校简介】
       深圳市蛇口育才教育集团育才三小创办于2002年9月。2002年9月至2003年8月隶属于育才一小,时名育才一小花园部。2003年9月更名为深圳市蛇口育才教育集团育才三小,隶属于深圳市蛇口育才教育集团。学校地处“粤港澳大湾区+前海自贸区+国际化街区”三区叠加核心地带,占地面积10002㎡,其中建筑面积7632㎡。学校设备设施配备齐全,按广东省一级学校标准配置。 育才三小现有学生1300人,共设29个班级。现有专任教师73人,其中具有硕士学位15名、本科学历57名,正高级教师1人、高级教师5人,特级教师1人,广东省名教师工作室主持人1人、区名师工作室主持人1人,省市区级名师骨干教师15人、区精英教师3人。学校常年聘请英语外教一名。教师平均年龄38岁,是一支年龄结构合理、专业素质精湛的教师团队。
       育才三小坚持“以人为本、各美其美”的办学理念,以“办社区百姓信赖的品牌学校”为目标,秉承“培养健康完整的人”的教育理念,注重发展学生运动、阅读和其它个性特长。学校注重培养和提高学生的国际素养,着重深化学生对本民族文化的认知;尊重并理解别国文化,掌握跨国交际技能,自觉养成世界公民美德;主动担负起“全球公民”的责任和义务,谋求人与自然、社会和谐相处之道。通过音乐剧展演、教育戏剧进课堂、每周英语、古诗文诵读、国旗下主题讲话、小手拉大手等品牌活动,培养师生的民族情怀,国际视野,走内涵式发展的办学之路,形成了鲜明的国际理解教育办学特色。

深圳市育才教育集团育才三小

2023.05.30